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叶凡人今天给大家吹个牛逼

22-08-10 21:00 2718次浏览
叶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们记住我的名字,以后我定是一方游资。目前一万块钱本金,今年内翻倍。[抠鼻][抠鼻][抠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凡人

22-09-05 15:11

0
说实在的我很难受,今天没卖又加仓。怎么说呢。难道我只能做隔夜交易?但凡那些超过两天的票都是亏。我太难受了
叶凡人

22-09-04 16:23

0
看很多人都看不起卫星通讯,我不是很理解,但凡带上脑子都会想到,以前不收费与没有的业务变成了现实肯定会来带溢价的,而且是两大头部企业,足以引起行业的变化。很直观的就是通讯服务通讯器件企业会有新业务收入,我个人觉得如果需要单独器件肯定器件市场大于服务市场真用的不一定很多但是功能可能会都上。
而对于卫星我不觉得能有啥溢价,运营企业肯定会选择军工企业,做服务方向的。你做卫星配件的有啥资格涨,难道能给你分点服务费?
而卫星通讯盈利点我认为就三个,一个是提供卫星服务,一个提供器件,一个提供通讯服务。在叠加一个逻辑卫星服务用的使用范围很窄,要用必定比较特殊,那么市场对提供卫星服务和通讯服务的企业溢价能力必定看低。更多的应该是偏向于器件与设施的提升,让其这项服务落地。同时器件与设施不会限制于卫星通讯的收费模式与成本,只限制于出货量。
综上所述我个人认为下周如果能持续可能还有短暂的窗口期,但概念逻辑总归是想法,还是得落地于现实,市场不吵了就退一下,量能持续也可以在拿两天。
叶凡人

22-09-03 00:19

0
大胆预测一下下周,当我吹个牛逼就行了,毕竟预测这东西本就不靠谱,不过如果涨了还是可以入的。

今天主要消费电子配套?通讯,元宇宙,vr/ar?

今天的卫星通讯可以说是个新格局,起码多了一项收费,有一定想象空间,但是搭配其他几个消费电子的概念溢价应该会更强。可惜这些股起飞的太快。
不过今天板块内出现了几个+的逻辑,一个是叠加5g建设,一个是叠加消费电子,一个是叠加虚拟现实及元宇宙。当然最屌那几个概念齐全的都20厘米了,不过好在我只有万把块钱本来就不配买,只希望下周不吃面吧,起码拉高让我走吧
叶凡人

22-09-02 11:01

0
今天终于不亏了,虽然昨天卖飞了奥飞娱乐,但是今天纵横通讯和海能达做了人
叶凡人

22-08-31 10:59

0
很好,今天还是没挺住,g了。这个月亏损收场
叶凡人

22-08-30 19:54

0
今天没有亏很庆幸,已经两天微微微红了,希望能做回自己,最近没纪律没心态很难受
叶凡人

22-08-29 13:10

0
中国动力神马电力实在熬不住出了,2-4个点分别进了宗申动力海陆重工,挽回了一点损失,早上最低点割肉太疼了。今天大概率会亏1.5左右
叶凡人

22-08-25 10:39

0
今天手上两个票重仓中国动力,希望有个好结果
叶凡人

22-08-24 16:09

0
继续底仓运行下午整了点中国动力
叶凡人

22-08-24 11:57

0
今天全出亏 1个点。3个点买入冰山冷热
最近还是找不好买点,最近卖出的几个我亏了又涨了
一听到经济危机的声音都怂了,感觉不出3-5个交易日又是接着奏乐接着舞,其他路径都被封死了,你要么抄底房地产,要么抄底大a,不然还能干嘛呢?只给你二选一的选项。都是共生死一条战车上的猪还挣扎个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