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后半周操作实在太烂了

22-07-24 00:46 245次浏览
悟空不悟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认知问题,还有心态问题。认知不够,导致心态出现问题。总想证明自己是对,喜欢表现自己!比如,赣能这周肯定是表现最稳定,但仓位却是最少,在科力远 这个杂毛却是重仓位,虽然科力远在交易后次日给到我利润空间走人的,但是我又格局大了,把前半周的利润给吐了出来!晕死了。买赣能、长青、金刚、达意隆 周五都能够吃肉,却都是仓位小,抵不过在科力远亏的!周五买入的红星,决定不再格局,仓位小,没有意思,亏不了也赚不了多少。下周一处理好手里的票,看看露笑科技 有没有好的位置,没有就算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