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为个人的股债市投资思考,所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今天盘面可真是无比的热闹。昨天还在退潮期,今天周五就全部嗨起来了。而昨天点评明天的预期也提到了这一点。
集合竞价,
三超转债 和正股联动,股债联动的威力简直巨大,尤其是创业板的20cm,对比同样股债联动的
华体转债 10cm就显得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昨晚美股
特斯拉 大涨,今天
中通客车 水下开,没有在按跌停情绪尚好,华峰和模塑,几乎没啥肉,说明赚钱效应已经不在汽车板块这里了。
看来看去,还是胡说八道债有赚钱效应啊(误)白灯概念债,买个
哈尔转债 也是合情合理。昨天
台华转债 大涨,台华转债有露营经济概念,哈尔转债也有露营经济概念。我模仿一手昨天的台华转债情绪延续,总没问题嘛。
玩笑之后,缸总早盘给了个预期差方向,
充电桩,立马就去找了起来。
分别是,胜蓝,日丰,鹏辉,华体,高澜。
全部自选后,开盘走势选择谁,已经不需要做选择题了吧?最重要的是,
炒新不炒旧,当出现新的债,就要毫不客气的去炒作。但因为是11债的原因。本质上还是需要见好就收。今天收盘后还出来了监管的消息,真的就是只能玩一天,能不过夜就不过夜。
7个11债,一起排坐坐,问你怕不怕?
也许是因为周五下午跳水效应,整个大盘纷纷出现了跳水效应。可转债自然也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二连跳水,就在我以为三超转债不可避免复牌就要被按,没想到在最后的半小时走了个V,全靠
比亚迪 力挽狂潮。情绪得到了修复,三超转债尾盘竞价也被抢到了36.59%,2:57到3:00没有任何人在卖。说明
大佬们集体看好并且锁仓了。
到这里,已经有个预期差了。假设三超转债周一情绪好,那么,
作为后排补涨最可能是谁呢?
这里给个提示哈,炒新不炒旧。但新瓶装旧酒。
如果猜到了,可以留言评论,把你的
预期差逻辑讲出来。缸总看到的会精选,说不定周一就为你抬轿了。
风险与预期差:1,继续小心11债的监管威力。
2,看本周末新规是否落地
3,上面的假设已经说过了。
明天操作:
周一接着奏接着舞,把酒言欢。
有问题欢迎多留言,评论,并且,转发,也可以随时淘县或麦上交流。谢谢各位。
低吸永为王,波段自在强。
自当孤勇者,怂B秀断粮。
……………………………………………过得缸聊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