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宝馨回封把大连带起暴力上板,为何自己却炸了?

22-07-22 20:11 297次浏览
周五上二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22号,周五!

竞价开盘高位的几个虽然开的不强,但也不弱!宝馨、科陆、赣能、都红开,大连微绿,攀纲跟传艺水下一点,中通也没有恐慌开!所以今天高位开盘是不用担心的!

宝馨板块的京山高开竞价强于宝馨,板块大涨宝馨快速上拉震荡强势上板!后京山也大单资金上板!符合我昨天打满全仓的预期!临近中午收盘大盘跳水翻绿,京山先炸板,随后宝馨7万多手爆头砸开,我是提前设置了半仓16.88卖价的条件单,因为设置在均线上,所以+8不到就炸出了那半仓!午盘收盘看又要回封,我把半仓又打进去了,早盘上板缩量,大盘不好认为放放量也合情理!下午开盘没封死,大盘继续跳水又跟着跳下来了,但是高位的几个票反而一度往上拉,所以我也没急着出剩下那半仓,但也设置了条件单跌破+5价格自动卖出!2点半不到回封上板!随后大盘也跟着往上拉回,大连看宝馨回封,从绿盘直接拉起,大资金暴力上板!一切都是很好的现象,但是临收盘还有10分钟,宝馨又遭四万手爆头砸开,我也是醉了!(在回封后我又把条件单改成涨停板低1分价格挂了,也怕炸板!)但是砸开的价格直接跳了三档,条件单竟然没卖出成交,有短信弹窗提醒,我看了会没回封只能在+7出了那半仓!我是真醉了,宝馨今天封死是可能直接走穿越的,但是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盘面转好、高位也不差的情况下反而自己叛变了!本来是引领大连的功臣,这一炸,反而成就了大连,下周一大连应该会成为二波那个穿越龙了!

盘后有说宝馨被指导的谣言,看了下公告,有个股东五月份违规减持的监管函,这个只是提醒也不是什么大风险!看周一是否弱转强,如果不能,大连就是走出来的那个二波穿越龙!
宝馨已经过了十个交易日不用担心四次异动风险,想着今天走出来下周就是妥妥的储能大妖,谁知!今天碰到这意味!这算意外吗?

最高板春兴竞价就太低了,昨天买不到,今天+1不到!被惠程科技 +6直接卡位,快速上板卡位最高板成功!晋级五板!我全仓在宝馨,所以没去参与,看着上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周五上二板

22-07-22 20:35

0
我想问问宝馨这么大换手率为什么不出龙虎榜、超过20%应该出榜呀,京山换手没这么高都出了,哪位老师告知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