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三板斧,不要搞情绪流,要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言归正传,最近一直持有重药,可能会做的长一点,不过现在还套着,十足我就是一枚韭菜,也希望巴里与菜友一起闲聊。
昨天晚上
重药控股 股东发了减持公告,按体量,减持的量不算小,晚上看了下股吧,说上次减持公告,第二条重药涨停了,期待这次也能如此。我细细想了下,这次减持公告是明显的利空,第二条走势肯定不容乐观。并且我在自己帖子上留言,短期利空不改长期上涨趋势。按照重药的走势,现在在箱体内区间震荡,时间从2018年10月至今,将近快4年时间,一直未有突破,我觉得重压点还是在6.36附近。按近几年重药的基本面来看,一直未发生重大改变。稳稳当当,不起风浪,也难怪资金没有炒作的意图。
不过小散总会做梦,想着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我就期待着。
重药现在走W,颈线位我判断为5.49附近,短期支撑5.22,最好此次下跌不要破5.22,这样的话调整时间不会太长,预计星期一再调整一天,星期二有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