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21日开盘杀入海螺新材

22-07-21 09:48 682次浏览
conggeain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3板不少,3进4我的强项,竞价结束,天桥和海螺不错,对比海螺大买单更优,存在秒板的可能,干就是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nggeaini

22-07-21 19:15

2
你回看一下竞价,海螺是大单顶起来的,天桥是大单压下来的,你说哪个好?
conggeaini

22-07-21 21:34

1
龙头就是在磕磕碰碰中走出来的
conggeaini

22-07-21 21:34

1
我不做1进2,票太多了没这个能力,而且首板辨识度不够,失败了面一点都不小,次日可能修复都没有。
明天的辉煌

22-07-21 19:42

1
海螺我也买了 按图形筹码看是比较不错的 感觉偏庄走法 内在逻辑上比另外2个差一点 另外尾盘排进了惠程科技 就差三变没去了 同样一字开 感觉强度上被惠城压制了就不去了 其实按道理这几个票都要昨天就去的 可惜昨天做错方向 去了1进2的达意隆 还吃了碗大面
conggeaini

22-07-21 19:14

1
怕就不炒股,放银行。多几个一字说明情绪好,加分!关键是要选中非一字最强的,否则就如天桥一样被淘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