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21日开盘杀入海螺新材

22-07-21 09:48 682次浏览
conggeain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3板不少,3进4我的强项,竞价结束,天桥和海螺不错,对比海螺大买单更优,存在秒板的可能,干就是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享受波段

22-07-21 19:47

0
明天的辉煌

22-07-21 19:42

1
海螺我也买了 按图形筹码看是比较不错的 感觉偏庄走法 内在逻辑上比另外2个差一点 另外尾盘排进了惠程科技 就差三变没去了 同样一字开 感觉强度上被惠城压制了就不去了 其实按道理这几个票都要昨天就去的 可惜昨天做错方向 去了1进2的达意隆 还吃了碗大面
潮人新秀

22-07-21 19:24

0
兄是只做二进三跟三进四吗,是看着情绪周期做还是不看情绪每天都做?
conggeaini

22-07-21 19:16

0
退潮??我咋觉得是高度上升期,春兴带队新高度慢慢升起来。忘了恒大吧,已经断板了
conggeaini

22-07-21 19:15

2
你回看一下竞价,海螺是大单顶起来的,天桥是大单压下来的,你说哪个好?
conggeaini

22-07-21 19:14

1
怕就不炒股,放银行。多几个一字说明情绪好,加分!关键是要选中非一字最强的,否则就如天桥一样被淘汰。
吴云博

22-07-21 16:36

0
这退潮期打中位板压力太大了 老师怎么判断这几个的啊 都有炸的风险
dw17

22-07-21 15:29

0
兄好!天桥和海螺不错,对比海螺大买单更优,竞价结束,如何看大买单的优劣?请指教!
潮人新秀

22-07-21 14:17

0
兄,同身位有两个一字,你打这个换手板不怕炸吗
conggeaini

22-07-21 13:50

0
我就说淘县出人才嘛,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