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买半导体结果买了军工

22-07-20 15:34 164次浏览
不忘初心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卖了广州酒家 ,一直在那里等以为它不涨 盯盘都盯了40分钟才卖掉了 还是卖低了,高买低卖这个毛病一直都改不了,我本金以前有10万的,现在只有2万了就不给你们发实盘了,学费自己交得够多了,我炒股最多2个股票 结果错过了中兵红箭 后来在5个点的时候追进去的,士兰微 看错了还好没有买丶不然就被套住了,给你们看一下酒家的卖点和中兵红箭的买点吧$中兵红箭(sz000519)$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