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躺地板中通客车,开仓贵绳股份、广宇发展

22-07-20 22:03 772次浏览
问天1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通这个雷,现在想想可以避免,但都是马后炮了。躺在地板上,凉凉的。

今天主动避开传艺科技赣能股份大连重工 ,不想做

轻仓打了贵绳股份 、开盘直接上了天宇发展。好没劲的一天。 $传艺科技(sz002866)$ 赣能股份

明天想做的伙伴,就看上面三个票吧

我竞价后再定,不太想做人气票了,找低位票套利玩玩,调整下心态。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回本就卸载

22-07-23 08:32

0
低吸票也不太好选,像恒大这种长1天第二天就跌的也多,感觉好难,
问天1999

22-07-23 08:06

0
连板被干死,只能低吸搞反包人气股。
回本就卸载

22-07-22 18:38

0
同吃面,这几天市场模式转变的太快了,最近很多人都亏了
问天1999

22-07-22 15:18

0
今天吃大面,天桥起重昨天在天桥跳水,今天下午+5左右走了,亏4个点走人,实在是被市场搞怕了,不然可以拿两天,肯定会创新高;昨天加仓做的广宇发展,今天没走,硬吃一个地板;昨天那么硬的板海螺新材,今天一点溢价也不给,也没走,尾盘抢筹,大概率周一可以吃肉;今天开盘扫了法尔胜,当时还觉得这个板停硬,收盘一看喜提-16,也是醉了,让我销户? 上午低吸了点创新医疗,目前不亏也不赚。 这市场,周一休息了,不想开仓了。
问天1999

22-07-21 12:12

0
在我看来,恒大昨天才是最佳进场点,今天算比较后手了。如果没有追高,安全离场还是没问题。至于能不能反包,这个我也不懂。今天他享受的是情绪回暖的溢价
回本就卸载

22-07-21 11:37

0
我金智也卖了,没卖好,去了恒大,又是比较菜的操作,京山早上8个多点就跑了,恒大还有希望不,天哥
问天1999

22-07-21 11:15

0
中大力德开盘是低吸买点,不是有转债。估计板了
问天1999

22-07-21 11:13

0
早上中通冲高核了,即使涨上天,这个票我不会再做了,早上开仓海螺新材天桥起重,加仓干了广宇发展。早上还是要选择大连重工的,不能加仓广宇发展,终究是少考虑点因素。
问天1999

22-07-21 08:16

0
谨慎去,最好等尾盘再看
回本就卸载

22-07-20 22:23

0
好的,我准备出来以后,低吸赣能,如果那时候位置不高的话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