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新周期 我要做到满分!
22-07-18 21:53
1129次浏览
凡哥的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欢迎新朋友关注凡哥!
免责声明:1.这是凡哥个人交易记录,仅供学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买卖自己定,盈亏需自负!2.不要做除了股票以外任何投资,更不要听信别人额外“开户”进行投资!3.不要参与什么乱七八糟的“千人建仓”活动!4.珍惜家庭和生命,远离网络赌博!
计划你的交易 交易你的计划
以为这个大阳啥时候来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今天不多废话了,因为复盘做了很多工作。直接上计划吧!
大盘这里等的就是这根阳线,目前只要不是大跌的,近几天都是安全的,不用管他了~
重点在情绪面,多的不说了,两条路:一、博弈老连板们的二波。传艺、金智这些已经打出来了,这有可能是新手法,也有可能和三四月那波三板砸天地一样。二、博新周期龙头,为什么这次我空仓等待,就是因为这条龙会很大!大周期要开启了!我给足新龙面子~大盘大阳我都没开仓~哈哈哈哈!
炒作方向太多了,我都写在本本上了。就不一一总结了,大家还是对池子比较感兴趣,毕竟比较晚了~嘿嘿!
明天的交易计划:
目前持仓:
无
持仓应对:
无
开仓:
①一进二:首板今天96只,排除了很多不会连板和很难走成龙头的票,筛出一个池子:下面的池子有板会打,单票2层仓!对了,打板就有炸板的风险,这就是这个模式的弊端,也没办法,任何手法都有风险收益比~不要问我怎么避免炸板,这个问题无解,不打板就不炸,哈哈~
②巨轮:今天好多去巨轮低吸的,都吃了个涨停板,这个明天如果有10均附近的深水区,我会去抄一笔,博二波!一层半仓。
今天本来有好多话要说,关于今天很多朋友在帖子底下说踏空难受啊,后来盘中抠了三个低吸股给大家,还有很多可惜川能要回去的朋友,其实中间很多道理大家都懂,我今天开了一天车有点累,回来把池子抠出来,回头找机会咱们再慢慢聊吧!今天就这样!明天要战斗,这波必须打的漂亮!
今天凡哥看书正好看到一句话,挺符合今天很多朋友的心情。N久前我也会就踏空感到难受,不过现在不会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该怎么做!
-----“不要那么急于抵达目的地,急于获得。有时候就是这样,越着急越得不到。好的东西会故意磨你心志,阻碍你,让你冷静,让你耐心,让你平静的去得到。”--《悉达多》
关注凡哥 带你抓连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凡哥的实盘
22-07-19 15:04
1
[淘股吧]
辉煌亏得巨轮赚,正好平了。今天就这样吧...其他的都封死的。
凡哥的实盘
22-07-19 14:28
1
巨轮其实是个逆势股,大盘和中通好了,他就不好了。所以....大盘好的话,他可能不回封了~
凡哥的实盘
22-07-19 13:38
1
按计划10均去低吸巨轮的,今天至少吃15%以上的浮盈!
凡哥的实盘
22-07-19 10:20
1
大盘如果今天小涨,那么中通涨停是不会有事的。但是如果大盘平盘及以下,中通涨超9.*%就会进去,后天就过10天了,又要放飞自我~
月露冷
22-07-18 23:17
1
先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