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深市异动规则变动!

22-07-17 22:33 663次浏览
问道学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深市新的异动规则下,个股更容易触发异动,以前可能3板才触发异动,现在只要指数不大涨,2板就可能触发异动;在4次异动停牌的情况下,个股的高度就被压制在8连板左右。以前极限点10板左右停牌,现在是8板左右,空间小了,而且停牌出来后也比之前更容易触发异动(目前没有发公告,是市场猜测的)。
这种情况资金就不愿意顶主板高位个股了,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短线连板的做多热情;而20cm的前面触发异动又没有停牌,部分资金理解为创业板监管更松。当然主要也是因为20cm位置普遍比较低,基本都是在低位。这种情况下,资金就会找相应替代的载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穷来不用B名

22-07-17 23:27

0
老师想问一下。那异动3次后。要等多少天才可以再次异动才不会进小黑屋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