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记录(低吸复利)

22-07-17 19:39 689次浏览
11everyd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到淘县,主要是记录这个短线账户。

每天强制自己去思考,也希望能从大家身上学到些东西。
我自己的模式主要是低吸,几乎不打板。
但是低吸会上比较重的仓位,如果逻辑个股趋势各方面符合我的预期,甚至单票满仓满融。
这个风格是之前那个9万起家的小账户所无法体现的。
从明天开始吧,初始净资产是144.8万。
周五的操作:早盘低吸吉电股份 ,早盘尾声拉至涨停,下午打开由于大盘和绿电板块拖累,一直回封无力,就把周四的仓位全部卸掉了。
周四买它的逻辑就是个绿电的看高做低。周五尾盘捞了点300的次新和消费酒类,可惜怡亚通 出了减持,周一看强度决定去还是加仓。
周一预判:几大核心高度股周末吹得飞起,我是个怕高的人,默默看戏。周一会主看传统能源相关,拜登的中东之行低于预期,当然还是要看油期货的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1everyday

22-07-18 11:23

1
感觉不是切错同板块的票的问题,还是没再主流板块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