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记录(低吸复利)

22-07-17 19:39 691次浏览
11everyda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回到淘县,主要是记录这个短线账户。

每天强制自己去思考,也希望能从大家身上学到些东西。
我自己的模式主要是低吸,几乎不打板。
但是低吸会上比较重的仓位,如果逻辑个股趋势各方面符合我的预期,甚至单票满仓满融。
这个风格是之前那个9万起家的小账户所无法体现的。
从明天开始吧,初始净资产是144.8万。
周五的操作:早盘低吸吉电股份 ,早盘尾声拉至涨停,下午打开由于大盘和绿电板块拖累,一直回封无力,就把周四的仓位全部卸掉了。
周四买它的逻辑就是个绿电的看高做低。周五尾盘捞了点300的次新和消费酒类,可惜怡亚通 出了减持,周一看强度决定去还是加仓。
周一预判:几大核心高度股周末吹得飞起,我是个怕高的人,默默看戏。周一会主看传统能源相关,拜登的中东之行低于预期,当然还是要看油期货的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1everyday

22-07-21 15:07

0
 真的是菜得飞起,这两天的大肉都被我卖飞了。下午砸盘也没逃过,150没稳住。
11everyday

22-07-20 20:47

0
 菜是原罪,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而且还去买了非主流股票,反思去了
11everyday

22-07-20 11:16

0
屎一样的卖点,买得也是逻辑不强,单纯为了买而买。总结教训
11everyday

22-07-20 11:07

0
自我吐槽一下,好好地牌打得稀烂。屎一样的买点
11everyday

22-07-19 15:17

0
今天上午市场高标各种顶着上,海汽因为昨天的旅游外加前期高标走在6个点左右清仓。怡亚通早盘也不错,可惜误会了是走消费酒,所以瞥见茅台走势不佳,就走了。忘记了这家伙是货真价实的物流,供应链这个错误以后还是要避免。恒宝的清仓点位就更加扎心了,一塌糊涂。
临近午盘收盘收到消息,买中通的账户被警告了。下午准备看戏的,几大高标集体下砸之后,上午说的数据经济还是很强,润和直接涨停。所以当证券托底指数之后,重新买回恒宝。
买回恒宝的操作,是我这段时间的改变。原来只要清仓,特别是赚钱清仓的股票,短期内高于我的清仓线我是绝对不会去买的。但是,市场永远是对的,有时候卖错了就需要及时纠错。
明天的高标还是比较危险,重新买回恒宝也是因为低位,业绩预增,板块回暖。
11everyday

22-07-19 11:54

0
交易中通的账户收到了警告,下午的故事就有趣了。
我上午都清仓了,对于卖点就海汽相对满意。怡亚通一个主业物流供应链的企业被我惯性的戴上了酒的标签。
数字经济上午其实很强,特别是鸿蒙相关,恒宝我真是卖了个啥玩意儿。
下午看机会找寻主线,在买点内可能会买一些,如果没有合适的买点就休息。
11everyday

22-07-19 10:10

0
前半个小时处理掉了两只票,有一只卖点比较满意,有一只因为板块核心原因卖得不好。剩下一只再看看对应板块表现再做决定
11everyday

22-07-18 15:20

0
今天指数大涨,买错了方向导致小肉。
早盘光伏核心爱旭和新能源核心天齐大跌,预判赛道股的调整。同时早盘环保相关大涨、昨天银保监的稳定喊话、电网补贴下划、传统能源上涨都预示着今天的主流板块在稳周期相关。
300的这只次新是我比较喜欢的,可惜量能太小,找了个机会出掉了。当时已经量能支持的情况下指数无忧,所以快速切到恒宝,稳周期中数据基建和电子身份证还是有所期待。怡亚通是减持出来之后该弱不弱,甚至明显强于酒类板块的其他个股,尾盘择机加了些。海汽纯粹是到了我喜欢的买点,买了20万之后一下子就拉上去了也就不加仓了。
11everyday

22-07-18 11:23

1
感觉不是切错同板块的票的问题,还是没再主流板块上。
11everyday

22-07-18 11:16

0
传统能源果然如预期一样,核心就是中海油和神华。
可是作为低吸的选手,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我在持股无忧的情况下是不愿意亏损出局买入其他股票的。所以很容易错过前一天选定的策略,这个还需要多思考是否合理。
早盘默默加了点怡亚通,不多就加了几万。300的股票成交量是个比较大的问题,换了个同板块半年报预增,同时辨识度更高的票,有可能切错了。具体下午收盘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