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首板
22-07-15 17:24
604次浏览
自律就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了好多大神的打板思路,自己理解了一下,主要是赚取第二天的溢价,我认为知足才能盈利,这几天小资金操作了一下,成功的平均收益在2个点左右,失败的几个亏10个点,主要是有利润不走,想赚更多或者不舍得割肉。做好总结,让自己认识到复利的成长比涨停板更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短线
22-09-08 23:07
0
我也是做首板亏,放弃首板了
自律就赢
22-07-26 16:18
0
别做首版了,做了几天又赔20个点
犇犇犇牛犇犇犇
22-07-15 18:26
0
怎么快速察觉到首板涨停的,涨速榜吗,还是说热门板块看好的个股加自选重点观察,前几天搞了几个二进三三进四,死的老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