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可转债

22-07-15 16:25 219次浏览
般若镜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石英昨天亏钱,干脆隔夜,侥幸做对了。做江丰的逻辑是昨晚看到了芯片,半导体的研报买入的,长汽是看到汽车涨而买的。很久没有操作这么流畅了。6月份被可可教训的很惨,一度到了想把债卸载的地步。其实不应该这样,但是人就是赚钱了,就有信心,会很积极学。亏钱了,就谈债色变。人性的这个弱点,我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应该越挫越勇,越亏就越该去总结错在哪里,其实我现在的心态真的犹如惊弓之鸟,不敢大方出手。很多次,单都填好,就差按确认健了。回忆一下,刚做债的时候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看到哪只涨上来就追,有赚钱,亏钱。还把曾经亏得钱赚回来,但是后期竟然腰斩30%,问题出在哪里?有时候杀伐不果断,有时候太过自信,导致亏损。还有就是市场玩法每天都在变,反应太慢跟不上。赚钱是有道理的,亏钱也是有道理的。不管做什么都是要有逻辑的,我真的就是凭感觉买,赌性太大,押大小而已。亏钱还是自己投入的太少,还以为自己很用心了。实则是无用功。找到对的方向继续努力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