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接力只是花总资金20%试错,但是账户全部钱都在,只要模式内难免会仓位管理失控的时候,除非起初定义就只做首板,那么接力的票就几乎不可能入眼,因为根本看不到,我买票都是条件设置死死的,不符合我的条件基本看不到,也不用看,不符合自己的多看一眼就是犯罪。
附图今天符合模式首板
其实观察了这么多天,这些天好几次首板犯错买错,但是第二天还给大肉,所以在一个条件高的地方犯错,可能就不是错,可能主力炸板故意为了吸筹。
昨天还有还几个炸板反包,今天集体歇菜,资金已经到了十八层地狱感觉。
这里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资金目前只能和机构抱团
或者老头几只好的抱一抱
今天符合模式内首板票(强趋势首板,强人气)
不做
次新股广东鸿图 华阳股份 华亚智能 盾安环境 京泉华 这么差环境,表现都很不错
就京泉华,炸板,还可以接受
模式二条件符合首板
春兴精工 大金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