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786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07-15 16:17

17
感觉实在忍不住了,我胡汉三又要跳出来了。
虫虫990613

23-05-29 21:07

16
我来说明天
虫虫990613

22-11-30 23:23

16
明天大盘最低3128点,最高3160点,收盘3151点。没问题,做题材股。是不是没我的大盘预测不行……
虫虫990613

22-11-28 17:49

16
来了来了,要不要语音播报
虫虫990613

22-10-11 20:24

16
打错,最高2998点,收盘2992点左右。
虫虫990613

22-10-10 19:08

16
考好了,等10天后结果。我来说下明天大盘,嘻嘻
虫虫990613

22-09-19 17:07

16
我来说下明天哦。
虫虫990613

22-08-02 20:21

16
本轮目标调整到3090点,也就是说反抽后还跌,这个振荡下跌的目标位就是3090点。明天上午反抽后振荡下跌。明天收盘3170点左右。如果明天上午跌反而会收小阳线。
虫虫990613

22-07-20 18:43

16
昨晚上预判的收盘点位还蛮准的,继续说明天。
虫虫990613

22-11-29 21:14

15
明天冲高3172点,回到3130点左右,收盘3150点左右,做题材股。大盘没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