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惨了吗

22-07-15 16:04 27784次浏览
虫虫9906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来说下大盘哦,嘻嘻😜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2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22-10-20 19:59

20
我来了
虫虫990613

22-10-25 18:25

18
昨晚上预测准不准
虫虫990613

22-10-21 15:39

18
超常发挥,雅思7.0
虫虫990613

22-10-10 22:48

18
明天跌到2960左右反抽阳线。
虫虫990613

22-09-18 16:12

18
大盘C浪下跌,周一先有反抽,再跌,再反抽。反抽不能做,下周跌到3060才能做反抽。这个反抽可能在下周四,总之难做,空仓。
虫虫990613

22-11-29 20:08

17
投了上海一个证券公司分析师岗位实,明天面试,我能行吗
虫虫990613

22-11-17 15:03

17
要不要听我说明天,,没出错过,哈哈,跟我买指数基金也赚
虫虫990613

22-10-11 15:11

17
回苏州了,一会来说大盘。
虫虫990613

22-07-19 07:35

17
[淘股吧]
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的生活,靠踏踏实实的努力,简单快乐的一天开始啦。
虫虫990613

22-07-18 14:54

17
我对周一预判对不对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