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汇总

22-07-13 22:02 165次浏览
富贵小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重庆建工 集合竞价高开2.93,可惜开盘就高开往下滑。横盘。中午11点多卖出。真是无语了。不过好在赚了200来块,安凯车早盘低开高走。觉得今天有希望涨停,水上点追进去还是喜欢追涨。这个毛病要改哦。不出所料。尾盘震荡下滑。把重庆建工利润吐出去。今日亏损63.15 提现30买了一包烟。总资产26998.51。就看明天安 凯给我惊喜还是惊吓了[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