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今天的反弹并不是建立在市场整体情绪的基础上。午盘
锂电池一拉基本上高位股出问题的概率会非常大。
第二 同时在早盘高低切是比较明显的,
金智科技 无论是有心人的收割还是股票本身的问题先不做分析,但是它的结果是明确的。对于情绪派的影响是会非常大预期。高位情绪崩盘(虽然没有崩但就我看来就是崩了)势必会扩大影响力。
第三 低位这么大的板块效应在今天势必就是高潮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更重要一点是它定义是套利,反弹,反抽都可以但就不是主升。
第四 美股外围的影响。
综上所需,明天是需要谨慎的。开仓位必须是建立在一波大分歧之后,不然必然会亏钱效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