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感悟

22-07-12 16:09 135次浏览
llw讨媳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水下4个点买入大连重工 ,买入理由:龙头调整。今天跌停卖出,卖出后地天板[流泪]失败原因:原本昨天买入就想着今天卖出,因为要用资金,另外就是早上跌停被吓到怕卖不出去影响明天要用钱。以后有资金需求决不买股,还有就是坚持龙头不是那么容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