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继续吃大肉

22-07-12 15:15 289次浏览
两年一百万目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集合竞价,金智科技昨天业绩下降,地天板,但却能四个多点开盘,也算超预期了,但害怕被核按钮,所以竞价出了一半多仓位,七个多点的时候又出了剩下一半仓位。竞价看长虹华意 符合预期,就半仓买入,当时没仔细看,万和电气 比长虹竞价更好点,所以26分就涨停价打板万和,30分开盘后,发现长虹华意一路下杀,但看承接还不错,所以立马卖金智科技进长虹。后来发现万和没成交。哎,这票明天估计还是板。不过,不后悔,长虹华意算家电版块的高标,应该比万和电气走的更远些。明天金智科技估计还有一板,我的长虹后面估计还有几个板,哈哈。不过,这几天还是要好好学,加油。 $金智科技(sz002090) $长虹华意(sz000404)$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年一百万目标

22-07-12 16:31

0
@韩栋 我26分06秒,挂了十来分钟就撤单了,你啥时候成交的
韩栋

22-07-12 15:49

0
我万和9.26分12秒下的单成交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