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38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06 15:09

0
机狗砸盘对倒。顺势减仓。
熊七哥

23-06-05 15:07

2
半生江南似鼓楼。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05 13:30

0
@熊七哥 跟七哥学的 嘿嘿 好好休息啊  七哥
熊七哥

23-06-05 13:24

0
卖出,买入,完全不同的交易。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05 13:21

0
@熊七哥 我早盘出了  板上买回的  哈哈哈
熊七哥

23-06-05 13:09

1
改变需要过程和机缘;你先去炼二板接力,长期坚持专注;为什么一定要把打板炼到炉火纯青,因为成正比进阶的杀伐果断。
熊七哥

23-06-05 13:07

1
谢谢你。
25892222

23-06-05 13:07

0
七哥,我还是改变不了自己,患得患失思想严重,一直拿着剑桥,不敢拥抱新的机会,比如鸿博。
熊七哥

23-06-05 13:07

0
在喝茶休息。
熊七哥

23-06-05 13:04

0
板上买是合适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