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136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七哥

23-06-06 17:27

0
市场无法预测。
熊七哥

23-06-06 17:27

0
现在(注册制后),机构与量化,实质上已没有什么区别了。
86上山懒羊羊

23-06-06 17:22

0
七哥,hb明天5日我若接回,会不会盈利转亏损
MrJ先生

23-06-06 17:15

0
七哥,这些机构有没有可能是量化。最近剑桥和鸿博横盘量化就大幅进入。
熊七哥

23-06-06 16:33

0
感应。
MrJ先生

23-06-06 16:32

0
七哥盘口哪里看出来的对倒啊
痞帅痞帅的

23-06-06 15:37

0
七哥,上次出掉之后,今天轻仓进入
熊七哥

23-06-06 15:30

0
机狗钱多货多,毛线法。
姚垚

23-06-06 15:24

0
哎,七哥,HB砸的是真凶
Hjdsf

23-06-06 15:11

0
没减,竞价还进了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