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091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15 15:19

0
今天又是做盘坑杀,早盘看人民网中国出版涨停,2个点进去了,下午这么杀,也真是恶心透了,
熊七哥

23-06-15 15:19

0
顺势市场合力相对控盘。
熊七哥

23-06-15 15:17

1
中国KC,上次里面的做盘资金坑杀我们,票是好票股性走弱了,除非特大级别利好很难有柚子群体真正的去给他们点火抬轿子。
Hjdsf

23-06-15 15:15

0
重手剑桥大学了
蓝溪石马客

23-06-15 15:15

0
七哥,人民W怎么看?控偏离值吗?今天观察了,是真的强啊。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15 15:12

0
七个,我买的中国科传真拉,亏7个点,哎
熊七哥

23-06-15 15:09

0
市场走到这里,大盘走到这里,重手出手的时机;人民W我在加仓。
熊七哥

23-06-15 15:07

3
仇者多,友两三,但逢敌手难。
痞帅痞帅的

23-06-15 14:49

0
七哥估计卖了,无合力方向,大概率空仓了
熊七哥

23-06-15 11:59

1
盘中尽量不谈个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