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

22-07-11 11:39 20079次浏览
熊七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走不出来,少赚点清仓出局,我不核[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痞帅痞帅的

23-06-16 11:26

0
杀伐果断
熊七哥

23-06-16 11:16

3
开盘出局拒绝风险。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15 15:36

0
是的,一定远离
熊七哥

23-06-15 15:29

0
类庄股一定远离。
熊七哥

23-06-15 15:29

0
空仓也可以。
痞帅痞帅的

23-06-15 15:24

0
看不明白,这里我感觉是危险的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15 15:23

0
是的,认亏了,不会再去支持一毛钱
熊七哥

23-06-15 15:22

0
一旦发现确认“类庄”股,亏了就认亏出局,我们不会去做。
熊七哥

23-06-15 15:20

0
你太“执着”了。
Theone姑射山星空

23-06-15 15:20

0
明天卖掉拉黑,真的垃圾,中国科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