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从19年11月认真做股票至今,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腰斩。
这过程太难了
0
0
交易一直不稳定
主要原因:
1对市场上合力和人气标的没有清晰认知
经常选的不是最好的,盘中无能力分辨谁才是最佳标的,能持续
对个股逻辑属性也没有提前辨别铭记
对市场现阶段规律不清楚
2看盘能力不够,总是在最关键的时间没有集中精力看该看的标的
3已经不下100次提醒自己要小心,但是没用。还是经常着急买。即使是空仓,也抓不住最佳标的。
最佳标的最佳介入点往往很快,自己应变能力不够‼️
复盘也不确定到底该观察谁‼️
第二天开盘又很慌乱,经常错过,经常做错,经常卖飞‼️
冷静下来也知道很多东西,基本都能想明白,但是就是做起来还是乱七八糟,兵荒马乱的感觉。
痛苦的反思‼️‼️‼️
何时应变能力和认知能炉火纯青‼️
(一定有那一天,一定坚持,我虽然不是个很自信的人,但吾心掘强)
0
没有人要的我要
大傻子
走弱的个股不加自选了
下午迷迷糊糊就犯了错
这种错不能这样随意就犯了
0
今日心态比较乱,不做,稳一下,
找自己积累的确定一些的买点
在综合感觉最对的个股上找机会
包括逻辑对,人气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