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化的一天,成交量勉强维持在万亿上方,近几日指数是连续缩量的,看样子是在调整。
连板高度9板的
赣能股份 ,炒的应该是夏季用电旺季的用电需求紧张(类似去年),加上政策利好,今天缩量一字,下周处在监管状态下,不排除震荡向上的可能。
中通客车 (新能源车) 虽然跌停 但后排依然有补涨,
合力科技 、
江铃汽车 、
路畅科技 (整车、轻量化、智能化等方向)
巨轮智能 (
机器人 ) 和冤家中通互相背刺 反包 又一次将板块带了起来,市场地位挺高虽然封的强度到尾盘变的很弱,不排除还是会有高溢价及上板可能。
攀钢钒钛 (钒电池) 早盘的快速跳水 奠定了分化格局。
传艺科技 (钠电池) 继续向上的预期也是挺高的,缺点是技术上看今天的新高量不太够,也可能都是在等监管期过去。
宝馨科技 (
光伏HJT)可能是洗的比较干净及市场的高度认可吧这个2板贴近前几日的高点了一致性还是很高。
大连重工 (
风电)目前来看是想当赣能的接班人,但是一致性后又需面临市场的考验。
后排2板3板5板的多是补涨跟风属性,淘汰起来也是很残酷,昨日被淘汰的周五多水下。
机构票果然还是不要追涨,今天杀的也是很惨
国轩高科 、
德业股份 、禾迈等等。
今天表现较好的概念还是:新能源车、
机器人、
储能、光伏
总结:昨日随手买的
松芝股份 果然没好下场,亏了3个点割了,集泰、秦安都是有所超跌反弹就松芝股份最垃圾,果然吃独食的票不被市场认可。昨日复盘计划买入的
斯达半导 、
新洁能 逻辑是
IGBT是逆变器的核心,结果都没有买而是看着赣能股份竞价一字就去搞大连重工了,回过头新洁能已经涨了6个点已经没心情买了,午后新洁能还涨停了,虽然没封住但是还是比较郁闷,这也反映了自我控制力的不足,以及计划的不充分,应该改正。
明日计划:大连重工周一的表现我认为要看赣能股份够不够体面,如果赣能股份能继续顶或者是让里面的资金获利安全出来,市场还是有信心继续去顶大连重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