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玩自己看的懂的吧,这个月自己的资金一直在横盘,发现自己的交易跟不上节奏,错了要认要改吧,自己没有到一个层面就不要玩那个层面的票,就好像自己己经先手了就好好呆在里面看戏,没有先手就在场外看戏,这样就都不影响学的提升。比如高手进了二千万,出了七千万,那是为了测试抛压还是出货,要会分析,没到这个层面就在外观察就好了,盘中时刻准备着,要多问自己是什么导致自己控制不了交易呢,是什么在影响自己没耐心管不住手,是什么又在影响自己没有果断出手,这些都是自己对自己认知的问题,不能怪大盘怪聪明的资金是否在诱惑,还是跟随。自己要不断学不断总结,保留自己好的学别人好的,对自己的交易做详细分析,才能在那一片森林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