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股市,前1年,一直模模糊糊,也没个具体的概念,
1.跟着同事操作,有亏有赚,不过最终亏着
2.被骗子骗过,一波操作猛如虎,一看操作贱似鼠
3.买了一个股,没持住,最终卖掉,没多久他就开始涨了
4.学着9:30去抓涨停板,关键还是偷偷的去
近期:看了股市大佬的悟道心得,发现好多好多道理,也试着在淘股吧,关注各位大V,学他们的分析思路,又多了很多概念,龙头板、1进2、2进3、水下、高开几个点进……
提的最多的就是:形成自己的逻辑、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严格操作、复盘心法,可这些、那些,太多太多,脑子一团浆糊
7/26开始,学龙头战法,想着
低价股1进2、2进3,买一点,结果在赚钱的时候(没到涨停板),没走
军工、
半导体芯片凸起,这是板块提前轮动了吗,电力相关板块持续多天卖出量超标,慌得一塌糊涂,今天开盘,市场走势怎么样,板块的轮动开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