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会大跌吗?
22-08-08 06:58
204次浏览
自由牛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行情肯定不会太好。
海南
疫情,额外加息的预期。
都挺难的。
周末吹的芯片题材,也是外强中干。
先进封装技术不是一个特别新的题材。
字母题材基本不行。
芯片如果当作新能源的补涨,要降低预期看;如果当作台海题材看,叠加消息面发酵,要提高预期看。
不管怎么样,今天都要小心应对
$鼎龙股份(sz300054)$
$福晶科技(sz002222)$
$派斯林(sh600215)$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牛牛
22-08-09 16:45
0
减了一半,手里还有不到两成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