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会大跌吗?

22-08-08 06:58 202次浏览
自由牛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行情肯定不会太好。

海南疫情,额外加息的预期。

都挺难的。

周末吹的芯片题材,也是外强中干。

先进封装技术不是一个特别新的题材。

字母题材基本不行。

芯片如果当作新能源的补涨,要降低预期看;如果当作台海题材看,叠加消息面发酵,要提高预期看。
不管怎么样,今天都要小心应对$鼎龙股份(sz300054)$$福晶科技(sz002222)$$派斯林(sh600215)$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由牛牛

22-08-09 16:45

0
减了一半,手里还有不到两成仓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