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多伦科技何德何能能带崩大港?
你不如说,大港T板影响多伦上板时间
大港必须一字。
3
大港肯定会一字 不然板块内其他跟风票怎么出货 然后大港要是后天不行了后面还有接手领头的 已经有苗头 拉一个票当龙头 其他票出货 这笔账怎么没人算
3
喜欢你的图
2
首先不要看多伦了,看大港和九天就行
2
按我的理解,美国国会周二晚上宣布芯片法案,制裁预期可能会加强,那么对于芯片来讲就还有预期。正常大港要板到周二。周三早上靴子落地,看老美表态再决定芯片强度!!!
1
大港一字板低于百万封单视为不及预期,肯定要被砸开的。拭目以待,如果百万封单,直接上车
华大九天!
1
面对这张图 我可耻地那啥了
1
在里面的,可以待一会。没进去的,别进去了,哪怕明天给机会也别进。芯片这事长不了。明天大概率板块股出货,龙头继续顶板。后天退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