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何喜欢追高?

22-08-06 18:24 211次浏览
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杀跌,这是每一个人都做过的事情吧。点开软件,看到涨得很高的股票,就喜欢追着买,但是买去进入大部分都是亏钱,为何呢,个人觉得跟卖点有很大的关注,第二天一看见跌过成本价了,就忍不住立马卖了,又去追其他涨得高的板块股票,然后又亏钱,以此循环,不断的亏钱,不断的折腰,不断的充值,导致越亏越多,所以说不要追涨杀跌,不要把所有钱拿出来炒股,甚至去借钱贷款炒股,心态很重要,控制好心态,控制好本金的投入,千万不要借钱炒股,那跟赌博一样,别被股票影响了你的生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