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股

22-08-05 10:30 353次浏览
李小妹论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以来枓音:木门花开找我


反包也是大概率,原因我跟你们盘中细说,今天撬板两次,第一次出现的一万手,你可以理解为新主力建仓,但是他不会拉升,因为获利盘主力要出货,他不傻,只会选地板建仓,第二次撬板就完全提现出新主力做多意愿很高,但是还得试探砸总出货的筹码,也不会给你拉升太高,更何况要是拉红,或者拉到红线附近,散户就开始跑路砸盘了,那可不如让不坚定韭菜下跌恐慌的时候尾部卖掉的好,就算有你们说的老主力做T自己桥板,那也是明天会拉高出货,更何况这个桥板的时候,换手是在猛增加的,所以并不是老主力做T,而是新主力抄底,后面那一波可不是撤单撬板,是真金白银一口吃,所以你们要是害怕的,星期一早上高开可以马上走,但是我现在希望它早上低开五个点左右,不解释,懂的都懂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小妹论股

22-08-05 18:05

0
想跟上我思路去我发的贴第一句找我
黑猫猫白猫

22-08-05 14:58

1
提前关注大佬。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