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应该赚的,但修炼还是不到位,贪跟恐惧的弱点克服不了,所以即使吃了赣能的一个涨停也没赚钱还亏损了9元。
今天复盘要好好的反思。时刻告诫自己,自己做的是短线见好就收,除非上来封板继续持有,如果分歧很大赚13个点以上就得及时卖出落袋为安。今天春哥就给了我个狠狠的教训。如果按照理性分析应该再红盘后就应该卖出,套利离场。但是由于自己不细心看错了异常波动的时间错过了早盘最高点的最佳卖点。下午在得知出错以后,尾盘有个强力拉升又红盘将近3个点,自己又被情绪控制,一边告诫别人狼来了的故事,预感尾盘不光不会拉升还很大可能砸盘的情况下没有卖出,贪心和侥幸心理控制了自己。以后要严格按纪律执行。真的很对不起今天看了我的帖子全仓干进去的粉丝!所以我在此再声明一下我不是什么大师也不是什么老师我也是一个刚刚开始学炒股的新手,上周收益高可能是运气成分,所以不要盲目跟风。我自己都保证不了自己一定能赢,我也在学摸索,形成自己的模式,现在还处于摸索阶段,等我形成一套切实有效完善的模式了再跟我买不迟。
有错误也有进步,今天
赣能股份 我觉得就是我的进步,能在涨停板卖掉我在以前是不会干的。今天在涨停位置全部卖出了总共收益13个点。仓位少点赚的并不多8000多,被春哥给吃掉了。如果我能在红盘卖掉春哥今天最起码有8000多的收益。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还是自己修行不到位,心态不够好。犯了错就得付出代价,今天春哥赔的8000多就是代价。
另外下午卖了赣能后想买中大力得和
汇金通 的因为一个是29号养家老师建仓的,一个是赵老哥建仓的票。
中大力德 因为想买的时候太高了没敢追,汇金通因为一直是下跌趋势没敢追,结果这两个都涨停了。
平复心情保持平常心,下午好好选股,争取明天把今天应该赚的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