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81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采菊南山

22-08-03 16:45

0
@赵氏股儿 空神,今天炸很正常啊
股姐Y

22-08-03 15:33

0
吃肉账户你值得拥有
多情的公子

22-08-03 15:30

1
今天情绪不好,吃面得大碗,还得加牛肉。不能亏待了自己
放牧

22-08-03 15:28

1
昨晚的炮弹全打到股市里了
周来发

22-08-03 15:28

0
打板客黑暗的一天
赵氏股儿

22-08-03 15:26

15
史上第一炸!
只做核心主流

22-08-03 15:01

0
吃肉没份呀,天天看着首板指数大涨,今天全仓打板平均开板-6,无语了
约翰杨

22-08-03 13:58

0
@赵氏股儿 哎,一样的,还是对军工的理解不到位,昨天卖飞航天发展,今天割了昨天低吸的大连重工。如果再坚定点,就不会恐慌割肉了,还是理解问题。
表面生活

22-08-03 13:38

0
说好的,开板卖出,尾盘卖出,未开板的涨停持有呢
forw

22-08-03 13:30

0
大哥,怎么看德联集团两秒钟天地板?什么情况,懵逼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