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69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皮卡丘

22-08-04 17:35

1
求分享,葵花宝典我也要学🤔
达达利亚公子

22-08-04 17:02

0
@春天里翱翔 封板率高
球GG

22-08-04 16:54

0
我不信,但我还是点赞了。
春天里翱翔

22-08-04 16:33

0
@赵氏股儿  请问下为什么今天是上仓位的好时机呀?
云哥123

22-08-04 16:33

0
另外,还得观察自己的收益曲线,收益曲线不是很平滑地上涨的,一般都是有回调的。曲线波动大小和你选股的方法以及次日卖股的方法有关,买连板股波动大,次日早卖波动小
这一段,空神说的太好了
赵氏股儿

22-08-04 16:21

4
明天它即使涨停,即使我没买一股,也不会难受,因为本来计划就是空仓。再说我还买了250万,你说我会难受不。

上次拓邦股份故意没说,其实也是乌龙手,多买了500万,所以前面500万卖得并不好。
赵氏股儿

22-08-04 16:19

36
 关于心态

炒股的心态至关重要,心态好一手烂牌能打好,心态坏一手好牌被打烂。

举个栗子:周二买了830万长城军工,实际是乌龙手多买了330万。多出的这些非常影响心态,涨还好说,跌就让人急火攻心。周三集合竞价那一段时间还是红的,最后一秒砸到-1.0%+,来不及集合竞价把多的330万核掉(以后和我同票的同志们呀,我要是乌龙手多买的票,我会集合竞价核),开盘不久就深跌到-5%,瞬间亏损40万,顿时生无可恋,咋办?割还是不割?不割,仓位太重!所以还是决定割,从-5%一直割肉到翻红,平均0.17%。那如果没有多买的330万,凭我的水平,这个股至少卖在5%以上。

模式外的股也是一个道理,赚钱好说,亏钱就乱了阵脚,因为这亏得是额外的钱。

换句话说,模式内的亏钱,即使爆亏,也应该平常心对待,比如今天亏92万,对我来说和模式外的亏9万的感觉差不多,因为是模式内的,是属于必亏的,除非你调整了模式条件,否则该亏不亏,后面就会该赚不赚。

另外,还得观察自己的收益曲线,收益曲线不是很平滑地上涨的,一般都是有回调的。曲线波动大小和你选股的方法以及次日卖股的方法有关,买连板股波动大,次日早卖波动小。

所以必须能忍受得了回撤,必须认识到前进途中必定伴随着回撤,这样你就能用平常心去对待亏损。

模式股必须全买,模式外尽量不买;
模式股足额买够,不多买也不少买;
模式股卖好与否,只与理想卖点比;
高于理想卖点视为卖得好,低于理想卖点视为卖得差。
不要太看重盈亏,该亏亏该赚要赚。

每次大赚我不发帖也不怎么回帖,怕有人误会我得瑟;但大跌必定出来说道说道,一是让大家别认为我开始抑郁自闭了心态不好了,另一个是多说说也能调节心态。
月月日日

22-08-04 16:00

0
军工太渣了
静心得意

22-08-04 15:57

0
@赵氏股儿 原来是250万,不少了
静心得意

22-08-04 15:56

0
@赵氏股儿 达实智能是不是和上次拓邦一样,板上出货大,但是还是敢封板,多分胜过空方,分时图分歧转一致,上次拓邦干了1000万,这次达实才干60万,明天要是达实涨停,空神,你又要难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