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60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蠢猫

22-08-05 18:57

0
是的诶。。小盘股,不扫的话好难买到。
春天里翱翔

22-08-05 18:44

0
现在都是机器人,基本要靠扫,如果抢的话。拼的是理解力。现在都是瞬间买一变成上亿封单。比以前快了很多。
一只蠢猫

22-08-05 18:32

1
我是L2哦,通达信的。但做这种小盘股经常被堵,好像很多前排大单都是机器人,拼不过。。。
525j

22-08-05 18:21

0
低吸抄底太难了,必须放弃
这笔名一眼难忘

22-08-05 16:53

0
今天竞价接了老师的特发信息
提交单子那一刻立马后悔了,
没有注意到昨天的特高压竞价其实已经不及预期,哭死,还在学接力,
一边接着特发信息,
一边又按了国电南自
低吸永恒

22-08-05 16:42

0
空神,我的L2怎么不快,两台电脑放一起,旧电脑没有L2,新电脑有收费的L2,但有时旧电脑己报涨停,改费的L2慢一秒,这咋回事?
另外是不是我收费的是几百元半年的,钱少了不行啊
空神用的哪一种?
达达利亚公子

22-08-05 16:34

1
速度快有个缺点,容易买到冲天炮!
骏极于天

22-08-05 16:31

0
@赵氏股儿 我刚好低吸能赚钱,打板亏的一塌糊涂。
碎纸屑

22-08-05 16:12

0
@赵氏股儿 空白兄早上二封排了常铝 你觉得有问题没
只做核心主流

22-08-05 16:08

0
@赵氏股儿 你肯定上了 002156002386603005603290605111000032 ,中的4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