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61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气123

22-08-06 11:09

0
空神理解力非凡
无敌威

22-08-06 11:08

0
国电自南9.65左右应该是个买点吧@这笔名一眼难忘
东屿

22-08-06 11:07

0
@赵氏股儿 纯手工原汁原味的品质才高
万物守恒

22-08-06 10:50

2
速度从来不是问题,理解力才是!
春天里翱翔

22-08-06 10:38

2
@赵氏股儿 现在市场上很多很多这种机器人了,盘口速度变化是事实,机器人是市场上一个重要的变量因素,也确实在严重影响着市场生态,这个也是个事实。当然主力资金利用这种情况反杀机器人也有不少。 所以说理解力反而变得更加重要,对图形筹码,对题材,时机情绪,地位的理解 更加重要,反而原来原来仅仅靠技术打板的方式变得更不利。市场是在变化轮回的,但整体说,现在打板肯定比以前难了不少,机器人是市场上一个重要的变量因素,媒体的快速宣传打板也是一个变量,这些确实在严重影响着市场生态,这个也是个事实。唯一不变的是,要赚钱,唯有不断把刀磨的更快,更锋利,本质就是内卷的结果,这个也是博弈市场的规律和魅力。
大灰狼乐乐

22-08-06 10:35

0
言简意赅
超级皮卡丘

22-08-06 10:26

0
空神,我发现现在换手率大的股票基本没溢价,还容易炸
萌新小雨

22-08-06 10:25

0
感觉现在早盘10点30前的单子不直接扫都排不到
赵氏股儿

22-08-06 09:52

31
我是这样理解的。
现在智能单各行情软件或者券商都可能推出,这不光要比反应快,还要比理解力。
许多条件单设置涨停买入或者一口吃多少手单子再买入的条件,出货的主力会一口气吃掉涨停卖单,触发智能单,智能单一窝蜂买入,然后主力一口气砸出,完美出货给智能单。
同样,若主力要拉升,也有人会设置开板卖出的智能单,主力封板后故意砸开,触发这些智能单卖出,以免后面拉升有主力。
所以,不管怎么做,主力都会在这些智能单上做够功课。现阶段碰板率高,封板股多,但打板难度加大,原因就是智能单被主力充分反向利用。
这就是矛和盾,你采用智能单提高了下单速度,我就充分利用你的速度,导致你无法撤单,所以造成秒板秒砸的奇异现象。
所以,不要以为你有飞机会飞上天,实际还不如我的破拖拉机安全。
不要一味追求速度,有时候会害了你。
666小龙虾

22-08-05 23:07

0
今天恺英网络走势跟空神请教下,这个票首封和回封都很坚决,回封后临近午盘突然撤单,我看到撤单时没有抛压,硬顶了,午后再无回封,空神打板有无碰到这种情况,这种真被控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