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22-08-01 15:29 14957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8月 实盘记录 目标20%


卖出
天山铝业 :集合竞价卖掉2/3,开盘不久又卖出1/3。涨停价卖出。
骆驼股份 :卖得有点低,平均5.63%。
嘉泽新能 :卖得有点低,平均-3.90%。
电光科技 :平均1.54%。
太阳能 :割肉,平均-3.91%。
横店影视 :早上冲高4%卖出没成交,后-2.28%割肉。
普利特 :没卖好,平均1.81%,余下77万集合竞价被抢跑,没卖掉。
拓邦股份 :赚点小钱。
英力特 :卖得最差的一只,早上-3%割肉不少,平均-1.16%。

买入
除天山铝业达到卖出要求外,其他普利特、英力特、骆驼股份、嘉泽新能都没有达到卖出要求,以最多持仓7只计算,故今天只能打板3只,但为了不错过行情,多打了一只,然后半仓又打了两只。故今天打板算5只,仓位有点轻。
维信诺 :点板,4%半路。

今天没卖好,至少损失30万,反思中!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湛蓝的江水

22-08-08 12:06

0
恭喜大肉
孔雀88

22-08-08 12:05

1
如何才能像空神一样满仓血赚,恭喜恭喜
趁年轻多搞钱

22-08-08 12:01

0
5个点追的凯英 
这笔名一眼难忘

22-08-08 12:00

0
康力是机器人概念救了它,
如果空神你叠加下机器人的其他人气股分时走势,
你应该可以拿到涨停的,
只做核心主流

22-08-08 11:56

0
要求太高了吧 002517 我只卖3个点, 605111 绿卖, 603290 绿卖,今天一个不想动手了,打了2个早盘都没肉吃
明明的微笑

22-08-08 11:53

0
有肉都是赚啊
福杬

22-08-08 11:51

0
可以,空神血赚
赵氏股儿

22-08-08 11:46

21
卖得太差!!!
康力电梯周五应该买500万,但自己猥琐只买了400万,照理更应该珍惜筹码,竟然绿盘去割肉,太差!
晶方科技人气爆表,照理今天应该涨停,开盘不久在8%卖掉1/3,这没错,但后来跌破均价再起来时卖得太低,多熬2分钟就好。平均5.7%左右。
周五收盘后准备等手上有两只股涨停再卖股,盘中丢到九霄云外。错过康力电梯西藏城投两只涨停,西藏城投卖在6.4%左右。
恺英网络没封住,今天开盘超预期,这股卖得也很低,平均4.4%
其他模式外的乱卖。

总之一句话,今天卖太差!
核桃好哈

22-08-08 10:25

0
抄底能赚钱,但是容错率很低,抄底相当于左侧往下买,正确的机会只有一次,追涨相当于右侧往上买,错误的机会只有一次,1:9的概率,抄底成功一次20cm起步,追涨失败一次10cm起步,风险和收益是对等的
只做核心主流

22-08-08 10:02

0
后面涨停的全大肉,买2个前排的全吃面,没成交的2个一个一字,一个冲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