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春兴精工走势分析

22-08-01 11:10 2264次浏览
道法0自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哥是我的重仓股,我2/3仓的资金都在里边。所以我对它格外的关注。

首先春哥是有主力控盘的这点毋庸置疑,从尾盘偷袭到异动的精准计算散户合力是不可能达成的。这说明游资主力还是很看好春哥的,但是受到停牌新规的影响,主力没法一直拉,现在都在摸索新规的规律。为什么三天春哥都是尾盘偷袭,那是因为在等大盘的结果,大盘走势确定了才能决定春哥拉几个点不异动。春哥已经有3次异动了,再来一次就关小黑屋5天,很危险,一旦压不住,主力资金就得关5天,损失肯定不小。

第一次异动是19号,那么今天就是触发4次异动的最后一天也是关键一天,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跟前3个交易日差不多。控盘的主力操盘手法非常狠辣,急跌为了吓退散户吸收筹码,然后横盘慢慢的磨等大盘的结果。所以心态不好的很容易交出筹码。

再分析下今天的走势,集合竞价卖方情绪强,主要是主力得压着不能让散户一股脑的往里冲,开盘低开砸盘急跌下探,吓退一部分不坚定的散户然后一个急拉稳住市场情绪,然后就是持续横盘了,股价都会在均线附近上下。直到尾盘,大盘已成定势主力才会有动作。

按照新规停牌计算公式我算了一下大盘得到$春兴精工(sz002547)$12350,涨停才不会超20%偏离值。
计算公式如下:
今天涨停价9.35,27号收盘价7.82。深指27号收盘价12399.69。假设今天深指收盘价为X,
(9.35/7.82)-.(X/12399.69)=20%
最后算出来X=12350
不知道我算的对不对请大佬指教。如果今天春哥没有异动那么它就有了1次异动的机会,再加上20号没有异动,春哥最起码有两次涨停的机会。如果能控制到3号一直没有触发异动,那么春哥的第二波大行情才算真的打开。
从现在看深指已经涨超了12350只要稳住今天春哥大概率会涨停。
以上是我对春兴精工 的粗浅分析,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佬执正,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小韭菜1001

22-08-01 21:34

0
加油
跑步齐

22-08-01 18:27

0
如何计算的10个交易日?

跑步齐

22-08-01 17:57

0
潮汕超级兵

22-08-01 17:48

0
我也是重仓春兴,不过今天清仓了,今天明显不及预期,那么今天就是适合资金出货了,所以还是先出来,不过还是希望明天他能继续向上,这个价格应该不是顶的
道法0自然

22-08-01 17:23

0
明天有没有希望得看早盘的集合竞价,今天尾盘筹码峰变了,肯定是庄家在出货了只不过出了一小部分,明天两种可能有强庄做承接,或者主力拉高出货,拉高的时候就是我们跑的时机,错过了可能就没了,走势肯定是一浪比一浪低的。
美酒加咖啡kk

22-08-01 16:36

0
打脸了吧
丁丁吃螃蟹

22-08-01 16:35

0
全有人都认为他今天涨 就不会涨了 同理全有人都认为他明天跌 那他就不会跌
徐富成

22-08-01 16:06

0
春哥明天还有希望不
徐富成

22-08-01 15:53

0
尾盘博弈的太猛了哎
新手小韭菜1001

22-08-01 15:12

0
兄弟,现在感觉怎么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