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实盘和日常生活

22-07-30 14:27 415次浏览
炒股吃肯德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希望自己炒股能够进入正轨[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08 11:13

0
上周方大集团走势坏了 割肉离场 周四进了奥维通信 周五涨停 格局一下,没想到周一今天低开这么多 出了一半进了中国天楹,我的操作还是有很大问题的不能看出来龙头,我以后炒股只买龙头
炒股吃肯德基

22-07-30 14:52

0
方大集团我真的是又爱又恨周五看他冲高以为是调整结束了,没想到现在被套三个点,下周能让我解套出去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