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实盘和日常生活

22-07-30 14:27 410次浏览
炒股吃肯德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进入八月了,希望自己炒股能够进入正轨[难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9 11:01

0
8.29 长航凤凰认亏出局 全仓雪人股份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8 19:18

0
8.26 水上清了北京科锐,进了长航凤凰后吃了跌停板,哎呀上周五短线情绪很差啊,导致资金又回到了三万五,如果明天再跌停,资金又回到了三万二。真的太难做了,看好北京科锐,东方网络中国海诚


真的难受,这两天天津疫情又来了,心情很烦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6 10:24

0
8.26 清仓北京科锐,进入长航凤凰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5 15:38

0


8月25日,疯狂星期四,今天平出蓝光发展,亏了200手续费,水下进入北京科锐,小有收益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4 09:41

0
8.24 开盘清仓皇室集团 卖出北京科锐 明日在看。进蓝光发展堵反弹。
炒股吃肯德基

22-08-23 15:33

0
8.22水下四个点割肉金晶科技,进的皇氏集团,今天卖出.
8.23买入北京科锐,这两天心真累,兜兜转转资金还在3.5w。心累了。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9 11:04

0


今天把金晶科技接回来了,一不小心接高了,今天继续吃大面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8 10:31

0
8.18 今天看来腰吃面了


难受哦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7 11:35

0
8月17日,金晶科技有大资金流入,但是砸盘异常凶猛,后市依然看多今天没管住手,又接了方大集团,希望能打个野,看看下午有没有动静吧真的太难做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我真的也很看好方大集团,他吸了这么多天不会就这样阳痿了吧
炒股吃肯德基

22-08-16 15:17

0
下午收盘,终于红了,金晶科技怎么又回落了,应该是尾盘又资金走了,多方有挣扎但是没完全挣扎
这种股真的不好做t,我格局总是太大了

今天晚上准备食堂加个鸡腿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