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放量震荡,最近大盘走得挺闹心的,不过大体都在3250附近震荡,所以对情绪以及个股的把握的重要性远大于对大盘指数的预判。
情绪是昨天预期内的分歧,走得中规中矩,这里从今天收盘的结果看新周期应该是开启了,核心是
机器人 不管时间节点还是题材想象力都不错,先锋看卓翼,核心看秦川,老人气票看宝馨。日内分歧,尾盘宝馨封2板带动
襄阳轴承 开7,也是基于下周一情绪回暖预期,以及春兴周一脱离监管和
机器人开启主升周期节点多点共振的结果,下周回来猛干就行了。
个股操作上,巨轮今天没有溢价,但是本来都是大盘走趋势也忍了,上午走得太拉跨,想格局它实在找不到理由了就走了。宝馨这一波的预期就是去突破前高的,和上一波连板开启主升是不是很类似,都是缩量破前高,早上一直在均线上震荡是日内走分歧那么多制造换手更合理,下午指数太弱又跳回来,为了回避不确定性选择先落袋,最后回落到均线大单动了直接接回来,尾盘上板被砸开,但是看压单以及盘口股性就知道,主力大概率竞价搞事情。春兴看早上指数跳水的承接以及整体量能就知道日内是在蓄势,结合周期节点直接上了,尾盘差点抢超了,还好差一点,周一应该是会被顶大高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