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实盘操作记录,每日分享复盘!
今天早上开盘清掉了
楚天龙 ,小亏了几百块钱,主要是竞价不及预期,清仓后楚天龙竟然拉了,不过也不影响自己的操作!
赣能股份 今天10点左右清仓,差不多算是卖到了高点,把楚天龙亏的钱给转了回来,相对持平不亏钱!今天主要亏钱是因为调仓,原因由于早上竞价惠程股份不及预期还怕跌停,把利润全部回吐,就着急清仓了,清仓出来买了杭萧
钢铁,结果有点追高,原则上是开盘就想买,但是自己没有仓位,导致追高啦,目前亏损2个多点,不过继续看多问题不大,除非跌破缺口我就清仓!今天京山竞价低开,我把调仓的钱基本都补里面了,成本做高了,不过明天继续看多,明天冲高五个点,或者能涨停的话,我就先清仓锁定利润!今天继续做T
攀钢钒钛 ,结果由于补仓多,把成本又做高了,不过问题不大,继续看多,不破7块钱,不打算走,因为有利润再手里,明天攀钢钒钛如果能突破7.5我就打算清仓一半,等站稳了我再继续补仓,攀钢钒钛我打算做长期票!今天补了几首惠程就是为了方便后面此股有异动可以及时加仓,因为是龙头,所以感觉还能涨,短期回调也是主力为了避免进小黑屋。
今天新开仓位杭萧钢铁,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涨手里个股,我打算除了攀钢钒钛,其他股做清仓处理,打算空仓找新机会,不能每天频繁交易,不然会亏钱,一定要在赚钱的时候空仓,等下一次机会,这样才能赚钱!
每天分享记录自己的操作,希望自己能够今年翻倍,早日回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