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做首板就是去送钱啊

22-07-26 16:22 168次浏览
自律就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打了几个首板,第二天直接闷杀,损失惨重啊,好票涨停太快了,根本打不到。打到的都是烂板,第二天直接闷杀。操作了几天亏了20个点,心态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