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来救救我

22-07-25 19:56 131次浏览
江城小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迷茫,亏了快20万了,总觉得是心态的问题,不断调整心态不再做追涨,小幅亏损也会拿一拿,从来也不做打板,市值高估的也不做,一次一次的调整,知错就改,为啥还在持续亏损中,真的快扛不住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