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煎熬的一周

22-07-08 15:38 460次浏览
辞职炒股养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30号空仓观察,那时候及发现赣能了,那时候才三板,以为走不远,走的专用设备,就没放心上,结果等到中通、浙宝当天跌停出来了,判断汽车板块可能就结束了,之后新的周期就是赣能都7板了,所以就错过了这波,昨天中通地天板,还有一些汽车首板,二板涨停,还幻想能走二波,昨天开仓了中通,今天吃大面出来的-6.5三成仓,2成仓的攀钢早上竞价弱了,预期应该在3个点以上的,竞价就卖了,这周做的菜,小亏不到一个点。错过了大连重工 ,赣能,难受。一直在车的周期里面。太意淫了。昨天大连是强转弱,今天是弱转强。这妖了,现在这位置在上车,位置太高了。还有巨轮同学,说实话这个票确实没做好,从断板之日就观察了,就是没上,这种太猥琐发育了。下周开始要干了,盘前做好计划,符合就上。盈亏交给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落叶生根

22-07-08 16:50

1
看到未做到,就是知行不一,没什么可惜的,道行还不够,调整一下心态,做好下一次才是重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