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w起步,打板11个月,剩下13w,挑战年内回本。
22-07-08 17:00
507次浏览
韦小宝贝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大学家里拿了10w入市,后面陆续又加了10w。
之前以中长线为主(越跌越买),到21年发现永远是在腰斩-回本的循环里面,加之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的学分析,感觉完全没有提升。
去年八月接触北京炒家,知道了打板的玩法。开超市乱打了11个月,四月份最低到10w,现在爬回13w,现以此贴作为记录,挑战年内回本20w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小宝贝888
22-07-11 15:21
0
巨轮跟
大连重工
太恶劣了,一分钟砸跌停,
机器人
概念在我这里已经结束了。
指数破位叠加亏钱效应出现,接下来几天休息或者低仓位了
韦小宝贝888
22-07-11 15:03
0
止损
振邦智能
,止盈
大连重工
打板
新华制药
炸板,又得计提
韦小宝贝888
22-07-08 17:02
0
打板
振邦智能
,
储能
加
机器人
加辨识度,可惜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