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w起步,打板11个月,剩下13w,挑战年内回本。

22-07-08 17:00 507次浏览
韦小宝贝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4年大学家里拿了10w入市,后面陆续又加了10w。

之前以中长线为主(越跌越买),到21年发现永远是在腰斩-回本的循环里面,加之之前一直没有好好的学分析,感觉完全没有提升。
去年八月接触北京炒家,知道了打板的玩法。开超市乱打了11个月,四月份最低到10w,现在爬回13w,现以此贴作为记录,挑战年内回本2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小宝贝888

22-07-11 15:21

0
巨轮跟大连重工太恶劣了,一分钟砸跌停,机器人概念在我这里已经结束了。

指数破位叠加亏钱效应出现,接下来几天休息或者低仓位了
韦小宝贝888

22-07-11 15:03

0
止损振邦智能,止盈大连重工
打板新华制药炸板,又得计提


韦小宝贝888

22-07-08 17:02

0
打板振邦智能储能机器人加辨识度,可惜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